DSC08511

師大夜市除了好吃的滷味,各種美食,衣服飾品,還有幾家不錯的餐廳喔,極簡咖啡也是師大夜市裡知名的咖啡館

其實,在台北想找到一家溫馨又舒適的咖啡館,可能有很多選擇,

但是要找這麼療癒的咖啡廳,應該就非它莫屬了,

極簡咖啡的特色就是這些招財貓,

 

話說,我拍的貓狗還真不少,就是沒有人類啦!帥哥,正妹,如果想要試試看我的手藝,可以來聊聊啦.......

如果是帥貓正狗們也是可以來聊聊喔.......

 

DSC08467

貓咪們會在裡面到處跑,也會跟你搶位子,又好氣又好笑啦! 三不五時還會打起架來哩.....

 

DSC08448

最近器材都變成老鏡了,對焦變成了最大的習題,每天在家裡沒事就拿起來練習三秒對焦,

雖然比自動對焦慢上不少,

但無論在任何環境,都能確實的對焦,不過總歸一句,靠眼力,靠手的熟練度

看看這張,有人說Contax  T* 135mm F2.8 不犀利,就我看,其實並沒有那麼糟糕,

只是對焦真的要認真

 

DSC08432

他跑到我桌上,坐在我的書上面,然後他舔了我的鏡頭蓋!

可能鏡頭蓋,跟他平常吃飯的碗長得很像吧,所以這張照片就是,希望鏡頭蓋裡面能出現飼料.........

 

DSC08429

老鏡拍出來的照片,都有一種很強烈的立體感,就像是貓要跳出來一樣

歡迎點擊到我的Flickr看看,

 

DSC08424

櫃檯上會有很多懶貓,後面就是努力工作的工作人員啦

 

DSC08421 

這張也有一種強烈的立體感,歡迎點擊圖片到我的Flickr看看,

或許你也能體驗到蔡司老鏡的不同風味喔

 

低消就是點一杯飲料,一個人最低大概就是台幣160

有無線上網,有電源插座,

是個可以窩上一天的咖啡廳喔

 

如果沒辦法跑個大老遠到侯硐拍貓,極簡咖啡也有很多貓給你拍的喔

 

拍攝鏡頭:

Carl Zeiss Icarex 90mm F3.4

Carl Zeiss Contax T* 135mm F2.8

 

 

arrow
arrow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