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之旅人這個地方, 其實只是我個人的人生旅途紀錄,

也因為開始喜歡攝影, 所以就帶著相機, 到處紀錄我的旅途, 分享我看到的東西.

不斷的找尋攝影的樂趣, 不論是技巧器材地點後製, 都在這幾年有了一些基礎.

也感謝不知名的朋友們, 瀏覽過我人生旅途的紀錄, 就像我們一起經過了那些地方一樣.

這從開始學習攝影到現在也經過了五六年了, 從自動系統轉為手動系統, 從現在鏡轉為老鏡,

這一切都是一些人生學習的過程, 發現攝影這件事情不應該著重於器材,

或許有更多的可能性, 去琢磨一張照片, 而不用特定的器材功能, 當然新東西可以省時省力,

可是我更愛那種一天出去拍照, 能有個幾張自己非常非常滿意的照片帶回家, 那種感覺.

 

話說也一兩年沒有拍照片寫文章了, 我都在幹嘛呢?

念了點書, 然後到了另一個海外工作, 然後呢.......這邊帶相機比較不方便, 不想讓自己陷於危險.

就改成了手機攝影, 但是, 我也更專心的在工作上了, 也沒太多時間去拍照.

也因為自己一直想要把字練好, 但因為生活中書寫的機會非常非常的少, 所以想買支便宜的鋼筆, 開始練字,

這個念頭已經有五年了吧, 當時一直在思考著, 買鋼筆的預算, 查了很久, 鎖定了Lamy, 想說最多就花五六千吧.

沒想到, 計畫比不上瘋狂的心靈. 

陸續收入了一些些的筆, 只有一些些喔, ^^“, 才發現我每次都趕上器材價格飆漲的熱潮啊.......

到現在我大概練了半年多的鋼筆字,

之後會在這邊分享我的練字心得.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