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要賣掉這隻高級鏡框,這是我在國外挑的,全新品,

本來想說隨便賣就好,於是就隨意的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當做拍賣的圖,

後來有人想跟我購買這隻鏡框,我本也想說隨便賣一賣就好,但是對方出價有點偏低,我很委婉的請他加價,

但是看來多個幾百塊,他也不願意,我想,是不是我的東西讓他覺得很不值得呢?

仔細分析,應該是我照片拍的太隨便了,好像是這東西好像加個幾百塊都嫌太貴一樣..........

 

 

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好好的拍一下這隻眼鏡,剛好最近也蠻想玩玩商業攝影的,

本來我是用乳白色的儲物箱做小小攝影棚的,不料我的小小攝影棚,被我媽拿去放衣服了,

於是就用四張A4的白紙,搭出了今天的小小攝影棚,

雖然顏色沒有弄得很完美,至少東西的價值應該有加分了吧!

 

 

重新拍攝後,希望能賣個好價錢吧!

賣東西是這樣的,我想隨便賣,但我也有原則,買賣是看奇摩子的,所以寧可慢慢賣嚕,總有識貨的人

 

我是真的要賣鏡框啦!

有想要買的人歡迎留言洽詢

 

露天關鍵字:高級鏡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