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心中的惡魔不斷的呼喚,我終於購入了貴貴的全幅機,

但畢竟要拿著一台若大的相機,總是不方便,

又加上工作繁忙,沒辦法有很多時間好好拍照,

又想偽裝成一個觀光客的感覺,這樣才不會被注意(雖然現在的觀光客都拿高檔單眼相機惹.....),

想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所以.........

興起了買一台EVIL機的念頭,

 

千挑萬選,選了一台CP值超高的NEX,我挑選NEX的原因有

1. 在EVIL機中,感光片幅較大,雜訊處理也很不錯    (比M4/3好一些)

2. 高ISO可用度還不賴      (高到1600都還算不錯,我個人大概只能接受到800)

3. 螢幕可翻動,構圖,偷拍,都很好用  (哈!這點超讚)

4. 外型佳   (嗯.......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的)

5. 不想花太多錢    (老子如果有錢也想來一台Leica的咩)

 

就用我到處隨手拍的照片,分享給大家,以後就算加班也可以帶著小小的相機拍拍照嚕!

 

新買的相機背帶,上面還有繡著一台小小的相機喔,我超愛這個點!

 

 

照片都有後續調整過,可能跟你的NEX拍出來有點差別喔

 

 

轉接NIKON的移軸鏡,拍出特殊的景深,話說........

我覺得我的移軸鏡早就應該裝在NEX上,真的是絕配阿!

 

 

 

最後奉勸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會不會太跳痛了)

 

心得:

NEX著實是一台令我驚訝的相機,

配上峰值對焦,讓我覺得,這台機器根本就是設計來使用手動對焦的,

再加上轉接環有無限的可能,

Canon/Nikon現代鏡頭,Leica M 天龍國人御用鏡頭,M42卡口老鏡群

光這些就令人傾家蕩產了!

 

老話一句,懂得越少,煩惱越少,鏡頭買的越少,生活自在,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 NEX 5
    全站熱搜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