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飛行了一整天,是不是很累,也想找個地方降落了呢?


 

拍攝地點:北京

飯店窗外的夜景好美,於是著手拍攝這個美景

發現怎麼拍都不好看,我試著打開窗戶

我的相機在好幾十樓高的窗邊,只靠著我的手抓著一部分,

另一端頂著窗戶邊,一個不小心,我的相機就會粉身碎骨了,

窗戶的縫隙很小,所以要抓角度也不容易,

最糟的是每次快門大約30秒,我的手要不動並且在零下五六度被狂風吹30秒~

當快門喀嚓的聲音響起,真的鬆了一口氣

但是拍了幾十張後才選了一張,手都凍僵甚至要凍傷了

回想起來還真的  阿~~嘶~~~, 好冷

不就拍張照片咩,有需要這麼認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空 飛行 北京 夜景
    全站熱搜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