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眺海上的一個島,像是仙境一般的神祕,讓人想一探究竟.......

 

在宜蘭頭城海邊不遠處,有一座神祕的島嶼,遠望著他,

總會有一種不知是否有寶藏的感覺,

還是有世外桃源,住著練神丹的老人,

會不會有龜仙人?

有太多的疑問,讓人想要到島上看看是不是可以學到龜派氣功

 

於是搭上我的私人遊艇,千陽號,往下一個島上前進,我要成為海賊王!!! (靠......你秀逗了,卡通看太多)

 

 根據我的辣妹航海員手上的指針顯示,下一個島已經到了,人稱龜山島,

真的要看看這個島是不是有上一屆海賊王留下來的寶藏!

  

 這個是...........龜

 

 總算登上烏龜島了,烏龜島上有一座廟,

還有一座現在被海軍佔領的小學,身為海賊,海軍怎麼會放過我呢,我可是懸賞10億五千萬貝利的狠角色,

所以我就假扮成一個專心拍照的遊客,都沒有被發現,厲害吧............

 

這邊的水可以說是非常的清澈,遠處你可以看到有一座觀音神像.............. 

有嗎?..........有看到嗎?.............真的有啦!

 

只好拉近一點看,真的有吧! 

這可能要請羅賓幫我查查看有沒有神像的歷史了,

 

 

天然景觀形成一隻狗 

 

海邊有著很不一樣的海水的顏色,因為這邊有著高溫火山噴泉

讓這邊的海水呈現乳白色

  

什麼!被海軍發現了,準備要炮擊千陽號了嗎?

 

 

要回到千陽號的緊急隧道

 

這樣拍是否更加的有感覺呢?

 

 最後介紹一下,我在進入偉大的航道入口,遇到的一群海豚,

我已經跟他們約好,當我再次回到西海會再跟他們一起共度歡樂的時光,

請布魯克來彈奏一首『賓克斯的酒』吧!

 

你看聽到好聽的音樂,都跳了起來!

 

要等我回來喔!拉布!

 

 波光閃閃

 

第一次採雙機流,因為知道此次行程應該沒有辦法一直更換鏡頭,

所以就帶上了Nex + D800 ,

上面幾張照片,你可以分的出來哪些是EVIL拍的,哪些是D800拍的嗎?歡迎留言搶答

一次背兩台真的蠻累的,

龜山島很多人去參觀過,也拍了很多景點的照片,而我想用比較不同的角度,

來拍攝這一次的行程,雖然也是個遊客,但總不想與別人拍的一樣,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些照片,

這篇沒有行程介紹,沒有路線說明,也沒有歷史故事,

只有照片分享以及一些白爛的故事穿插,請別見怪

因為別人寫的應該都比我詳細吧,

最後要說,看海豚才是這次行程的重點!

整船的人最興奮的時刻,就是看海豚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找到寶藏,也沒有學到龜派氣功

但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賞鯨成功!

 

arrow
arrow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