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止的婦人

這個婦人在路邊乞討著,我在一旁觀察著,路人來往的穿梭,腳步很快,與這個婦人成了對比,

於是興起了拍下來的念頭,

這位婦人,好像意識到我的存在,在我要拍攝的時候,他知道我要拍,於是就準備要起身換位,

我看到這樣的情況,很快的拍好,也很快的過去掏了錢給他,並表示感謝他給我這樣的場景,

也想讓他知道我是尊重他的

 

 

喜歡這個燈

到了北京,就很想要找機會拍下這個燈,這個燈,遍佈了整條的長安街,

拍攝的這天正好起了大霧,可以看到燈光射出來,都濛濛的感覺

 

 

黑摩的

這是一台摩托車,改裝了之後,後面可以坐兩個人,並且有遮雨棚,就像是一台小小的汽車一般,

大陸稱作『黑摩的』 ,黑就是不合法,摩就是摩托車嚕,的表示是"的士",也就是Taxi嚕

 

寬店 - 吃烤翅的店,烤翅就是烤雞翅嚕,當然也有賣一些烤羊肉啦!

冰鎮情人果,是這家店跟別家烤翅店不同的菜色,很好吃喔!

 

偉大的音樂家

(前門大街) 

 

清華大學某角落

 

清華大學一偶

arrow
arrow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