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眼睛電力太強了,害我按了好多好多快門

 

下班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呢? 

 

好阿! 

 

 等我下班喔!揪咪!

 

 

 

 紅的大方

 

 

這一朵花有點.............不合 

 

不知道你的背貼在車子上,會不會太涼了呢? 

 

 

 

 

 

這一位楚楚可憐,當場就有男士跟他要電話,真的也讓我按了不少了快門

來約我嗎?

 

我.....我......我.........好害羞

但是我還是要電暈你~

 

朦朧的眼神,天啊!!!太萌了

 萌萌,站起來阿!

 

 

 原來裝迷濛就可以賺到錢,選對行了啦!

 

 

你在測試這跟後視鏡能支撐多少重量嗎? 

 

 

亂入

 

 

 有賢慧的感覺

 

 也是蠻賢慧的感覺,真是溫馨阿!

 

 

 這這這..........這不是梁文音嗎?

 

 

 

 好有東方美阿!

 

 

 

 

嘟嘟嘴比較可愛嗎?嗯.........我承認有啦

 

 

 

 

 

 

我是第一次看車展,大家都是這樣拍,我今天才知道

 

 

 好白好白

 

 

 

 

 

 

還有續集喔!

 

arrow
arrow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