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長頸鹿好可愛!  有長長的睫毛喔, 還有長長的腿,翹翹的屁股,真是個正妹!

 

台北動物園,從我變成高中生以後就沒再去過了.................

離這次最近的是去北京的大興野生動物園,

不過一比較起來,我覺得台灣真的需要一個野生動物園,台北動物園給我的感覺,還是很無聊

也因為很多動物都只能隔著玻璃窗,這樣很難拍照之外,也缺少了互動感

另外動物的活動空間也很小

 

 

我發現台北動物園養了好多猩猩猴子類的...........

 

 

猴子都閒閒的互相抓蝨子

 

 

老虎也都無聊的打哈欠,吼~~~~~~~~!無聊啊!

 

 

有人來拍照了啦!  還是正經一點,我可是很專業的老虎

 

犀牛眼睛都是這樣瞇瞇的喔,他沒有睡著,真的,他是站著的喔

 

這隻巨龜,我把這張的顏色給去掉,著重在他的紋理,感受更加強烈

 

 

 

企鵝館裡的企鵝,不好拍攝,因為隔著玻璃,可能會有很多反光,

很多人都會用閃光燈對著玻璃窗拍,這樣可能會讓玻璃的反光更多喔,不是個好選擇,

不開閃光燈可能拍的比較好,

如果你的相機可以裝濾鏡,可以購買偏光鏡,可以濾掉反光,不要開閃光燈喔,才不會拍到全白的玻璃窗喔,

當然你要拍人跟玻璃窗裡的動物一起的話,館內又不夠亮的話,這就是個很困難的事情了,

可以試著用黑卡,如果沒人排隊應該可以帶腳架做黑卡(有點瞎就是了,哈哈),

或是你的相機可以開啟HDR功能,當然要有有強壯的手臂,不然腳架還是必備的啦!

最好還是不要透過玻璃拍攝啦,因為很多玻璃都有奇怪的顏色,不然就要記得對玻璃的顏色做白平衡喔........

 

 

現在坐捷運到動物園也很方便喔!

有空也可以去走走啦,

這次我去台北動物園,

比較像是去公園散步的感覺

 

跟我去過的新加坡或是北京的動物園還是有些差距,

台灣還是要加油好嗎?

 

 這些照片都是用最近Nikon新出的鏡頭Nikkor 70-200 F/4 G 拍攝

算是另類的鏡頭測試吧

arrow
arrow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