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總有一些賣力表演,享受自己的工作,也希望被你我喜歡的一些逐夢人,人稱街頭藝人

 

當然要先用美女照把你騙進來阿,再繼續聽我往下唬爛

 

你也應該常會看到一些街頭打鼓的表演,但總沒辦法激起太多興趣,但他們也是很賣力的表演,

也是很有才氣,只是沒有太多火花,

 

直到有一天........表演打鼓的時候,出現了穿著勁裝的小鬼頭,跟著媽媽出門逛街,

突然像是吃太多碗阿Q桶麵一樣,聽到音樂就想動一動,還可以再吃好幾碗.............

開始跟著音樂跳舞阿!

造成了一陣騷動,全場只注視著這個小鬼頭,頓時,

打鼓這攤,High爆了................

 

無敵少女殺手使出超強絕招,使得一旁的大姊姊們驚豔不已,另一旁的小弟小妹,嘴巴張的開開的,完全被震攝住了!

非常經典阿!(點擊可看大圖喔!)

 

你在看我嗎?

我不是街頭藝人..............

沒關係,但我有十公斤喔

 

進擊的巨貓!

 

如果還有其他新奇的街頭新鮮事,會再與大家分享的,

街頭巡迴誌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街頭藝人 街頭 表演
    全站熱搜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