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又到了,是不是家裡都喜歡自己包粽子,多包一點還可以請朋友一起享用,也喜歡聽到吃的人,聲聲的讚不絕口呢?

 

 

我家的粽子,一直以來都像是南北綜合的粽子一樣,裡面有菜粽的花生粒,也有北部粽該有的料,

但南部人,都喜歡水煮的,我家也是秉持這樣的工法,熬煮七七四十九天,

靠北!哪有煮這麼久阿,都爛掉了啦!

阿哈哈哈,對啦對啦,就是熬不少時間的意思啦,就別太計較我的誇飾法了,畢竟祖傳的秘方是不能亂亂說的

 

各位觀眾

接下來..............

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打開神祕的粽葉,果然,有南北合一的感覺阿!

 

最令人頭皮發麻的是............... 淋上...............甜辣醬!!!

 

看到粽子,要吃下去的時候,突然在腦中響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邊吃邊哭,好感動阿

 

咦? 這難道是!?  莫非是?!   減重!    呃~  是鹼粽, (想減肥想瘋了嗎?)

對低!

 

人客阿! 黃金粽子就要來了!

 

冰冰涼涼,我最愛

 

以前廣告都用豐x果糖!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一般的糖,吃起來有顆粒感喔!

 

開動啦!!!!!

不等你們啦............

 

 

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