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邊夜色太美,

 

工作回家也晚了,外面又寒冷,我就在房間裡拍一些溫馨的照片,希望幫大家舒眠

每張都是我花不少時間拍的,因為我個人為人很挑剔,所以拍很多只挑出一張

 

 

暈眩,

 

這張用了一些特殊的工具喔~

希望你看了就會暈暈的想睡覺啦~

 

 

朦朧,

 

看起來像是失焦的拍法,其實

我有做了一些手腳

有朋友看完,說這張他看出了些端倪,不只是單純的失焦

聽到這樣的說法,讓我很開心呢!

因為我想讓我的照片不要那麼簡單,還有朋友會細心看我拍的東西,還滿欣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安 hotel 房間 暈眩
    全站熱搜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