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黃昏

 

一直想著要像國家地理頻道一樣,拍攝很多自然風景

於是我前往了一個有很多動物的地方,動物園

問了朋友拍動物園有沒有搞頭,朋友說你去動物園能拍出怎樣的東西呢?

我也沒想太多,因為我想到有金絲猴,老虎,獅子,我就已經整個熱血了起來

就不想太多了,直接殺了過去

 

快到目的地之前,我遇到了一群羊正在吃草,我跟牧羊人點了頭,

詢問他是否可以拍些照片,牧羊人非常的熱情,非常樂意讓我拍照,還特別拿了葉子,表演餵食秀

我就是唯一的觀眾,拍照的旅途中,真的會遇到很多神奇又開心的事情

 

冬天,草都枯了,小羊們還是啃著這些僅剩的食物

據牧羊人說,這些羊兒,春天一到,就要被吃掉了,唉!我就邊拍邊難過好了........

 

這隻是公羊喔!

 

老虎只是大一點的貓咪,也是非常的撒嬌呢~ 

 

 

裝可愛?!  

 

傳說只要剪下獅子的鬃毛,就可以得到失去的頭髮,別再聽信謠言了!    我實驗過了 

 

三隻獅子望著同一個天空,想著非洲的老家

 

 

天氣寒冷,小猴子們縮成一團,也不知道為啥,緊張兮兮的一直往上,左顧右盼的

 

坐著籠子,去讓動物看! 

 

狂奔過來的野豬 

 

愜意的情侶

 

這片湖泊,是唯一沒結冰的湖面,所以擠滿了眾多的鳥,真的什麼鳥都有! 

 

 拍攝地點:北京

 

arrow
arrow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