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吃Fridays多年的經驗,這盤是將Fridays兩種菜色所混合而成的..........

話說我還真的蠻愛吃Fridays的,

在Fridays菜單中有不少的菜色,每次都會想嘗試不同的菜,

讓每次到同一家餐廳感受不一樣的佳餚,也是種樂趣,

但經過多次的實驗之後,往往對上自己胃口的,就是那幾道,

Fridays的費特西尼鮮蝦雞肉麵真的讓我一吃就愛上了,

當時這道是特價的,算一算也不便宜,但還能接受,變成了我每去必點的餐點,

沒想到,這道漲回原價了!價位大概是變成兩倍,完全的沒辦法接受了,

於是退而求其次,改點Fridays的泰式香辣雞肉麵,發現味道還不賴,可以成為替代的固定餐點,

 

就在某一次,在『二樓』餐廳中,發現了類似的麵,他結合了我上面所說的兩個麵種,

有鮮蝦雞肉,也有泰式香辣,上面的腰果真是讚!

(但最近去二樓,已經改成小小小顆的為數不多的花生,可惜阿可惜......)

 

價位上也是還能接受的範圍,如果去二樓,我就一定會點這道,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真的很好吃喔!看著看著我又餓了.......

但如果不在乎價位,那Fridays的費特西尼鮮蝦雞肉麵是我的首選阿!!!

 

這道就好玩了,叫做南瓜蟹棒起司焗烤貓耳朵!

在嘗試的過程中,往往有很特別的經驗,但吃貓的耳朵,就比較嚇人了吧,

哈,貓耳朵其實就是小麵團去捏出來的,有點像是貓的耳朵吧,

這應該是中式料理,但用西式的烹煮方式,很有創意

味道上比較淡,如果你不偏好重口味,那可以試試這道

 

現在有很多餐廳都會"學習"其他餐廳的菜色,就像『二樓』也讓我看到了N.Y. Bagel的菜色,

雖然天下文章一大抄,抄的好不好還真的有些差別喔

就像我還是覺得Fridays的味道比較讚一樣

 

有機會你也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bu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